今天晚上参加师弟师妹的毕业聚餐,大家都聊得很开心。

聚餐过后,跟几个师妹一起聊工作问题,我给了一些意见,希望能够帮助她们找到正确的方向。而同时我也跟她们分享了我的梦想与正在努力做的事情,the spiritual snack bar and the Seeds Project.

很开心地看到只要是有人愿意主动出来组织,身边的人其实都很有热情分享。于是,顷刻之间,我的snack bar就由两人壮大到目前的6人,增长速度为200%。

我们聊了接下来我们可以做的事情和目前大家可以从事的工作,接下来就是一些实质性的跟进了。而在目前这个阶段,我将会承担主要的组织工作,但慢慢地我会让她们多点接触并找到自己的方向,让她们业余的付出会跟她们的兴趣和职业生涯联系上,得到双赢。这也是我开创spiritual snack bar的一个目标。

令我惊喜的是当我sell my dream的时候,很多人都是buy的。

生活充满惊喜,不是吗?

Jeff Wang
25 June 2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