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终于跟学院的老师会面了,大家都对即将发生的事情很是期待。

我提议了以下RoadMap:

RoadMap_of_Alumni

RoadMap_of_Alumni

我们希望达到的效果是:

1. 持续发展的;
2. 对学生有帮助;
3. 对校友也有回报;
4. 帮助学院发展。

当然,这样都是很直截了当的,其它延伸出来的就不说了。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接下来就是我把我的想法跟计划以更加详细的方式present(展示?)给学院的领导了。很是期待,我也准备“招兵买马”拉。对这件事情有兴趣,有激情的广商外语学院的同学,随时与我联系

Life is cool, isn’t it?

Jeff Wang

What We Can Imagine, What We Can Achie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