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的两天行程很紧凑,但首先得感谢少文提供住宿及出行指南。

两天的时间了,让我长了很多见识。在不是山的笔架山,我从Eva那里了解了更多多于巴哈伊信仰的来源与故事。Eva是个很有自己想法的人,也清晰地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且口才不是一般地好,我估计让她不停地情绪激昂地说几个小时,她都很紧紧地抓住听众的神经与注意力。

打了场篮球,pretty fun of it. 第一次跟Schiller一起打球,挺好玩的。最酷的是原来Adidas的跑鞋是可以让人跳得如此之高,当我时隔几年再一次轻松地摸到篮框的时候,我自己都觉得很Amazing.感谢Adi,感谢我女朋友!

星期天John Dorris的NLP分享是我到深圳的主题,我发现每次去听NLP分享,我自己都会受益匪浅。第一次的时候,我跟在场的人分享了我经常给自己设置的心里障碍,然后就机缘巧合地在后面的日子里克服了它,还结交了Michael Nelson这样的兄弟。第二次,也就是这一次,我对NLP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我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对其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比如eyes pattern,比如representational systems,还有chunking,我深信更好地学习这些技巧,对我一定会有很好的帮助。未来的日子的我也会更多地跟身边的人分享NLP。

Jeff and John Dorris

毫无疑问,Ivy Gu是一个很有趣的人。跟她的见面很开心,这个人也是一样,你让她说三天三夜她也能滔滔不绝,而且你不会感到闷,当然困不困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但我很认同她对英语培训的理念,英语要学,但人格的培养更加重要。当然,我也很开心地跟她还有Cicy分享了Project YoungPros,很开心她们认同了这个项目的意义,并且给了一些很practical and make sense的反馈-How to make cash flow happen.这会是以后的日子里Project YoungPros都要考虑的一个话题。

跟Cicy交流的机会还不多,再通过邮件补上去吧。

最后,当然要谢谢my sis Cindy Pan,对整个行程的安排与陪伴,还介绍我认识了这么多有趣的人。Thanks Cindy!!!

Jeff Wang
What We Can Imagine, What We Can Achie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