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IT行业很流行Beta版本,其好处是测试版本用户感觉好的话,就可以顺利过渡为正式版,如果用户体验不好的话,测试版还是比较容易下台的。这就不是“生命无take two”了,它完全可以有take three, take four…比如QQ正在就在搞beta版的微博。

言归正传,接下来我要为Project YoungPros做一个小小的测试版-精神粮食分享。我一直觉得每天通过Google Reader或者是YouTube, eCorner,我都不停地获取着来自这些精神粮食的力量。当然,我深信这里面的一些精华,精华中的精华,如果分享出来,会能够帮到很多人。毕竟,借用我一个同事的名言:“Jeff,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这么喜欢看书的。”不要紧,我愿意当中间的那个过滤器。

以下是几个原则:

1. 以文章质量为导向;

2. 会注明作者,出版,以及分享的原因,当然会很主观,因为这是Jeff的分享;

3. 每天最多1篇,每周最少3篇;

4. 分享周期: 3个月 (4月7日 – 7月6日),届时再总结是顺利过渡还是安全着陆;

5. 语言:估计是英文为主,但会逐渐向中文倾斜。适当时候可能加一点点翻译,保证质量,但不保证数量;

6. 分享时间多数为早晨或者是深夜。

敬请期待!(Coming soon…)

Jeff Wang

What We Can Imagine, What We Can Achie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