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不可避免,这是事物向前发展的一个必然产物。

很不幸,它感觉起来不是太爽;

很庆幸,因为我看到它了。如果没有冲突,事情又怎么向前发展呢?

跟往常一样,我还是会静静地思考为什么会出现冲突,如何解决它并且让这个冲突能够发挥它最大的价值。当然,像大多数冲突一样,问题其实不大,关键是只要有一方愿意冷静下来思考,并踏出化解冲突的第一步(这不需要一定是妥协或者让步),事情往往都能够朝向积极的方向去发展。

作为Project Director,我深深地感觉到我的不足:

A leader’s job is to see possibilities and to help people seize possibilities. (by Carly Fiorina)

经过长久以来的努力,我觉得在see possibilities方面我做得还可以,不过help people seize possibilities我还是亟待提高。

Leadership, leadership…很容易懂,做起来难,做到更难!

我一直在回味Jensen Huang (CEO of NVIDIA)的一句话: Building a company is extra-ordinary a great of fun, and it is also incredibly hard.

我的觉悟是,如果我不能对即将来临的困难与挑战处理好,那样不如早点偃旗息鼓,乖乖地做个好员工,再做个好梦。(Unless I am ready for all the hardship and difficulty coming to me, I would be better off if I let it go and be a good employee. That’s pretty easy and let my dream be my dream always.

I don’t wanna be a try-to-do person, I will make every attempt to fight for my dream!

Jeff Wang

What We Can Imagine, What We Can Achie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