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这张照片的时候,我会觉得很开心,很自豪,很回味。希望你也是类似的感觉。

而这张合照现在也成了我的电脑桌面,它会时刻鼓励、鞭策着我继续努力,不折不扣地将这件事情做好。

从结果来看,Project YoungPros(青年部落)第一次分享交流会圆满地完成了它的使命,我们也完成了会前我们内部制定的目标:

1. 正式启动Project YoungPros;

第一次分享活动已于5月23日成功举行。

2. 收集大家关注的问题;

我们收到了很多大家的反馈,关于活动的建议,关注的问题,等等。

3. 与目标受众互动;

分享活动上,我们与大家有很好的互动,也讨论了不少问题,比”学会对机会说不“,”执行力的重要性“等等。

4. 试行分享环节。

Jeff在会上介绍了Project YoungPros并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

衷心地希望大家能够跟我有同样的感觉,很享受整个过程,会继续关注、参与Project YoungPros的后续活动,并将其与身边的人分享。

关于反馈:

说到反馈,在这里我尤其要感谢Terry和Jason,他们将自己的感受写在豆瓣里,很有心,讲得也很实在,提的建议很有建设性。在此谢过!还有馨月的关于多点个人提问,交流的建议也很好,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有所回应。以下是目前为止大家建议的小结:

  • ADV001: 增加所有人自我介绍的环节,让大家更熟悉彼此;
  • ADV002: 组织各行各业的人做分享,并适当地对演讲人的演讲技巧,演示技能做一些指导,让其分享更加有效率;
  • ADV003: 增加与会者互动的机会,促进互相学习;
  • ADV004: 组织一些主题技能分享,如“如何更好地处理好工作中的人际关系“,”如何做时间管理“等等。

我们重视这些反馈,因此为其排了号码,在以后的活动中逐步完善,让大家有更好的体验。当然,也希望大家能有耐心,因为单一次活动是不能满足所有人的所有要求的。但长期来说,我们会做到的!也欢迎大家继续给我们批评与建议,那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后续活动:

暂时我们会每个月组织一次活动,请各位留意。

我们在豆瓣建立一个Project YoungPros的小组,欢迎大家加入及时知道我们的活动情况:http://www.douban.com/group/248381/

我们也创建了一个Google Group (projectyoungproscommunity@googlegroups.com),我们尊重大家选择的权利,所以有兴趣加入并以后参与我们的讨论的朋友,请发邮件给Karen.Wu(karen.wu08【at】gmail.com)。

谢谢:

除了上边提到的Terry,Jason,馨月,还要谢谢大家的互动,尤其是最活跃的马林;

谢谢Ivy, Scarlett, Douglas帮我们丰满了演讲的内容,在我没能完全阐述我的观点时施以援手;

谢谢郭俊的摄影机;

谢谢大家的参与;

当然,也要给我们自己鼓掌,Team Project YoungPros, I am so proud of you, and proud of myself!

Let’s rock everyone! Stay true to ourselves and enjoy every second of our lives!

Jeff Wang

What We Can Imagine, What We Can Achie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