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完房间,冲完凉,开着收音机,听着歌,叹着空调,小酌百威,微博一下,cool…这是我现在的写照。

最近少了写blog的冲动,一来实在很多事情做,二来有时间的时候微博一下好像更快。

Project YoungPros的博客雏形已经上线: http://www.projectyoungpros.com/blog 迟点会完善它的。

期盼已经的新同事,其实我一早已经将她当成战友,今天上班,第一天,感觉颇好,希望能继续下去。想起我工作以来,也直接、间接带过不少同事,最终都离我而去,挺是懊恼。但我算是尽心尽力,也算无愧于心。这次是跟我步调应该会比较一致的,希望我不会有大的失误,大家可以一起做好现在的工作,把握现在公司面临的机遇,一起冲上去。

想想,目前公司有5位同事都是经过我面试进来的,希望我们能向积极进取的方向靠拢,创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文化。Make Radica proud of us.

Sales is so exciting, i cannot wait to 全身心投入。

其实take risks真的没有想像中那么恐怖,而且当你踏出那一步之后,你会觉得很刺激,而且心目有着一股狂野的激情,莫名的自信,觉得什么事情都能做成!

Take the risk, take the leap! Make great things happen, and be proud of ourselves!

What we can imagine, what we can achieve!

Jeff Wang

2 Aug 2010

P.S.最近看了电影Last Song,深知亲情的重要,我们要live peacefully.不要舍本逐末。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这句话,从大三的时候,我一直记到现在。Mom and dad, i love you!

